在学术生涯中,学术考试为学生的学习进步提供了测量基准。学术考试有助于学生进步。因为我们可能满足于自我的舒适区,但我们通过面对“学术考试”的挑战来获得成长。学术考试就是通过适当评估我们的技能帮助我们达到成长的目标。

学术考试的评估结果强化了我们的信心,证明我们已经掌握了特定的技能。我们爬上了”学术生涯“的一个阶梯,可以为下一个阶梯做准备。因此,对于那些暂时落后的人来说,学术考试是通过设定期限和目标来加速他们的学习。

人生充满挑战,我们知道必须坚持不懈才能有所成就。学术考试模拟了一个人成年后将要面对的挑战。因此,在经历了多次学校学术考试后,学生会变得更有韧性。此外,学生通过学术考试对自己的能力会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学术考试成绩也为他们提供了选择合适的专业进行高等教育所需的信息。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为你提供了五个有用的方法和建议,以便你用来准备考试。

1.使用流程图。

视觉辅助学习。开始一个主题;写下你知道的内容;找出认知的差距。随着考试临近,大家可以制作一页纸的复习图。这种简洁的方式可以帮助你记住考试材料。

2.模拟考试

最好用过去的试题来做考试准备。模拟考试有助于大家熟悉考试问题的格式。如果有时间的话,模拟考试还有助于大家估量每个环节分配的足够时间,并且可以自己评估自己的表现。这些将帮助大家了解考试要求。

3.明确对别人的回答

考试期间,不必对父母、弟弟妹妹和同龄人发火。充分利用他们,向他们联系解释学科问题的答案。这将帮助大家梳理自己的想法,并找出任何需要改进的地方。

4.定期休息

求全责备是不利的。在准备马拉松比赛时,不建议全天跑步。研究表明,有规律的停顿可以改善长期记忆。每个人都不同,所以制定你自己的学习计划。如果你在早上学习效果最好,那就在午餐前学习。如果你在晚上工作效率更高,那就在白天多休息一会儿,这样让晚上更开心。

5.多喝水

最后,大脑功能依赖于水。在学习和考试期间要保持水分充足。

参考文献

Writer,S.(2022)考试准备:十大学习技巧,顶尖大学。托普。网址: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student-info/health-and-support/exam-preparation-ten-study-tips(访问日期:2023年2月9日)。

 

英语,C.(未注明)。剑桥英语。帮助学生为考试日做好准备的小贴士|剑桥英语。2023年2月9日检索自https://www.cambridgeenglish.org/blog/five-tips-to-help-you-get-your-students-ready-for-exam-day/

 

Ted Dorsey,M.A.(2023年1月29日)。如何准备考试(附图片)。Wiki如何。2023年2月9日检索自https://www.wikihow.com/Prepare-for-an-Exam